"春天咖啡館",就在公路花園入口不遠處。佈置的十分素雅,古典中帶點藝術氛圍,或是喝咖啡,或是聊天,都極為舒適。走訪花間巷弄的同時,可以進去坐坐喔。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